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9-07, 為我們的城市哀哭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9:41-48
QT亮光:
19:41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它哀哭
19:42 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又再一次地在工作上學習到虛心接受的心,感謝你再一次讓我倚靠你去克服我生命的軟弱。主呀,當自己寫的東西不被認同的時候,甚至被看成沒有必要的時候,內心真的有許多的不好受。

主呀,謝謝你讓我沒有抵擋這樣的調整,感謝你沒有讓我因著自尊心而拒絕他們的幫助。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不舒服的情緒跳脫出來,使我看見他們的加入,調整我們的專案,是為了要讓這專案更加地完善。我必須更客觀地承認當初寫這部份的暇疵,進而將他們的調整看成是對我們專案有益處,而不是侵入。

主呀,這真是不容易的事,感謝你帶領我勝過這一個苦難,使我能夠看見你的旨意。我深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雖然我的肉體、內心的驕傲想抵擋這樣的幫助,但是我深知這是你要我學習的功課,於是我放下防衛抵抗的手,縱使過程中這位同事表達的方式,讓我覺得不是非常舒服,但我願意為你來忍受,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與我有益。

主呀,今天當我看到經文的時候,我的內心似乎可以感受到你當時的感受。我現在所面對的城市,也是個不關心你所傳遞有關平安的事,人們許多都只單顧自己,就連教會內的弟兄姐妹,似乎也被這世界的價值觀捆綁,跟這世界的人一樣,變得非常「現實」。

主呀,我的心湧流出哀傷,我為了我們的城市哀哭,為許多人看不見這城市即將被毀滅而哀哭。主呀,求你向更多人顯露出這件事,使他們的眼睛看出來即將來到的毀滅。主呀,求你使我們在這城被毀滅之前能夠救出更多的靈魂。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教會成為聖潔的新婦、萬民禱告的殿,讓教會成為裝備眾弟兄姐妹在生命中活出榮耀的家,讓我們預備好自己,並且帶領更多在圈外的羊回到羊圈內。主呀,求你興起我們,復興我們,使我們預備好一切,直等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7, 拒絕平安的愚昧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