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9-06, 主要用牠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9:28-40
QT亮光:
19:30 「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
19:31 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你們就說:『主要用牠。』」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使我們昨天晚上有一場美好的禱告會,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都被聖靈焚燒著。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都能卸下自己的憂慮,來到你的面前,單單地來為教會復興來禱告。

主呀,我深深地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你使我們的心緊緊地繫在一起,使我們能夠看見你話語中的心意,使我們的靈能夠得著你的滋潤。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地回到火熱迫切禱告的當中,使我能夠再一次更加定睛在你身上,不住為我們的教會禱告。

主呀,在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叫門徒去牽的驢駒,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特別是當有人問為什麼要解牠的時候,要回答:「主要用牠。」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所揀選的,不是訓練有素的高大馬匹來成為你的座騎,而是一匹完全沒有受過訓練的小驢駒。

主呀,聖靈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我就像那沒有受過訓練的小驢駒一樣,我有時會想著我沒有受過正統的神學教育,我可以被你使用嗎?你今天給了我答案,只要是你所揀選的,都可以被你使用。你所揀選的,不總是被訓練過的,像是你揀選了許多沒有受過正統的猶太神學教育的漁夫成為你的門徒,你主動去揀選了許多罪人來跟隨你。

主呀,「主要用牠」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我能被你使用,不在乎我擁有多少的訓練和才能,而是你的揀選。主呀,感謝你揀選我這匹無用的驢駒,使我能夠倚靠你,成為你的器皿,讓我的生命得著改變,進而能夠在萬民中見證你的榮耀。主呀,求你更多地使用我,使我能夠帶領更多人來到你的面前,讓你也一樣地改變他們的生命,成為他們一生的救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謙卑的王近耶路撒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