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9-05, 給出我手中的一切去賺更多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9:11-27
QT亮光:
19:16 頭一個上來,說:『主啊,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
19:17 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主呀,感謝你讓我最近的工作能夠如此地順利,感謝你賜給我智慧,使我可以將這一切的事都安排好,使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在對的事情上。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一群如此好的同事,使他們都能分擔我的重擔,使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雖然有許多事情,但我深信我們團隊可以一起解決這一切的事情。

主呀,求你保守慧柔,賜給她智慧,使她有一顆剛強的心,讓她在故事媽媽上的服事能夠有你與她同在。主呀,看到她如此堅定地回應你的呼召而付上代價,真是美好。主呀,求你能夠使她經歷你的同在,看見這些種子種在這些小朋友的心中,也讓她看見這些孩子真正的需要,進而讓我們教會能夠供給這些需要。

主呀,求你能夠看顧保守今天的禱告會,求你保守智詠的工作,使他能夠順利早一點下班,可以早一點來到教會一起練習今天的敬拜詩歌。主呀,求你也保守我的工作,使我今天能夠順利地下班,能夠讓我們在七點半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敬拜練習。

主呀,求你招聚弟兄姐妹一同來參與禱告會,使你的靈能夠充滿我們每一位,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預備所有的一切。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在這禱告會中看見你對我們每個人的呼召,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付上一切的代價來回應你的呼召,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對眾人所說的比喻中,那位貴冑給每位僕人一開始的錢都是一錠,但因著每個人忠心的誠度不同,最後有人手裡已經有十錠,有人五錠,但有人手中還是只有原本的一錠。

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忠心不只是持守手上的一切,而是拿手中的一切去賺取更多的錢。感謝主,你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領受了你的救恩、你的話語、你的真理,我不只是自己把這些福份持守好,自己聖潔就好。我要把我手上你所給我的,拿去投資在別人身上,也使人也能夠與我一樣有著你所給我的一切。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你知道我有一顆願意給的心,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給出我手中的一切。求你帶領我,使我明瞭我該如何將手中的一錠給身旁的人,使他們能夠得著益處。求你幫助我,我深信我也能賺十錠等著你回來,求你使我能夠成為忠心的僕人,直等到你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5, 我是按主旨意行事的忠心門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