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9-03, 我要能看見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8:31-43
QT亮光:
18:39 在前頭走的人就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吧!」
18:41 「你要我為你做甚麼?」他說:「主啊,我要能看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聽見林書豪的生命見證,感謝你透過他的見證再次燃起我的使命感。主呀,我在這世上的日子不要只是為了生存而生活著,不只是努力工作賺錢,再努力想怎麼賺更多的錢。主呀,感謝你透過林書豪的見證再次提醒我,這樣的追求是虛空的。

主呀,感謝你興起這樣一位用生命熱愛你的弟兄,為了我們作了如此美好的榜樣。主呀,林書豪真的爬到這世界上的頂端,也曾迷失過,但他最後明白看見這一切的虛空,而回到你的真理當中,活出你對他的呼召,而遠離那虛無的生活。主呀,林書豪的見證是如此地強而有力,這樣一位世界知名的人物,但卻如此地謙卑地面對所有的事物,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

主呀,我也期盼我也能夠與林書豪弟兄有同樣的心志,將我的生命一切都獻給你,無論是在高處或是在低谷,我都希望我能夠林書豪一樣堅定倚靠你,成為我的磐石,我的力量。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能夠遠離那些與我無益的事,使我能夠看清楚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位瞎眼的人,不顧前面的人的責備,而是越大聲的呼喊著你,他已經豁出去了,他相信這是他能看見的機會,於是他緊緊抓住這機會,奮力地讓耶穌聽到他的聲音。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耶穌問這瞎眼的人「你要我為你做什麼?」的時候,他所回答「主呀,我要能看見。」的這句話。這句話深深地進入到我的心中,這是我內心所渴慕的表達。

主呀,我也渴望看見,看見你的國度,看見你在我生命中的計劃。我看見我自己就像個瞎眼的人,總是很容易就被這世界的事物給影響,使我的心裡軟弱,無法勇敢地為你站出來。主呀,求你賜給我像這位瞎眼的人一樣的勇氣,使我勇敢地活出你對我的呼召,使我能不顧身旁的人,能夠單單地看見你的心意,奮不顧身地直奔那標竿。

主呀,我要能看見,我要能看見你對我的命定,求你賜給我足夠的力量活出這命定。讓你的榮耀也能像林書豪一樣地在我身上彰顯出來。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能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使我無論在家庭中、教會中、工作中都能深深地活出你的話語,為你作最強而有力的見證,帶領更多的人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彌賽亞的道路,救恩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