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9-02, 像孩子沒有顧慮地追尋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8:15-30
QT亮光:
18:17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18:22 耶穌聽見了,就說:「你還缺少一件: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18:23 他聽見這話,就甚憂愁,因為他很富足。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青年小組動了許多奇妙的工作。感謝你賜給佳祥智慧,讓他可以將你在他生命中所給他的感動,轉化成聚會內容,將同樣的感動與激勵帶給跟他面對一樣問題的青年們。主呀,求你的智慧與能力繼續加添在佳祥的身上,使他能夠倚靠著你改變他的生命,讓你在他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的小組越來越有生命力,當我聽到思雅看到她們小組員的靈修狀況不好的時候,就跟她們約定要彼此督促互相提醒。這讓我看見這些小組長們已經開始看見小組員的需要,並且給予相對應的幫助,這讓我相當地感動。主呀,求你更加興起我們的小組長,使他們能在你的話語中剛強,成為其他小組員的幫助。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孩子與財主的對比。孩子沒有任何的顧慮與憂愁,他有著一顆單純的心,因此他可以隨時都拋棄所有的去追尋他所想要追尋的事物。主呀,當我在默想你說要像個孩子的時候,我腦中就浮現以理的畫面。主呀,我想起他在玩玩具的時候,當他手裡已經拿了一樣原本在玩的東西,可是當他看見一個他更想玩的東西時,他便能夠很輕易地把手裡原本的東西丟掉,而去拿那他認為更美好的東西。

主呀,而我的心就像是那財主一樣,手裡緊緊抓住那些放不掉的事物。這成為了我的包袱,而無法全心全意地去行出我應當行的一切,無法完全領受那超出我所想像的天國生活。主呀,你的智慧是何等的長闊高深,你用一個一無所有的孩子對比著一個似乎什麼都有的財主,反而這位一無所有的孩子得以進天國,而這位看似什麼都有的財主,似乎被他所擁有的給困在門口。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像個孩子一樣,將我手中緊緊抓住地丟掉,去大膽地拿起你的話語,勇敢地活出來。使我能像孩子一樣,時常因著因著看見真理而興奮,聆聽智慧而得著滿足,行出真理而心裡平安。主呀,求你使我毫無顧慮地活出你的話語,讓我放開這一切牽絆我的事物,使我可以專注在你的身上,贏得那永恆的冠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進入神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