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7-30, 將我的生日獻上給你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26-39
QT亮光:
8:33 鬼就從那人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湖裡淹死了
8:37 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為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當這群格拉森四圍的人看見你醫治這被鬼附著的人,並沒有看見靈魂的得救,反倒是看見財物的損失。因為懼怕耶穌一來到他們當中,會有財物的損失,所以便求耶穌離開他們,於是耶穌就上船回去了。你讓我看見他們為了保守自己的錢財,而失去了耶穌的拯救機會。

我的神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生命,使我能夠在這條生命的道路中有你與我同行。過去 28 年的生日我若不是在孤單地渡過,就是特別有慶祝的活動。但今年我決定把我第 29 年的生日這一天獻給你,雖然內心有許多的掙扎,總想要好好地為自己過這一天。但我的內心對我說,我當將這重要的時刻獻給你,獻給我最愛的家人。

感謝神,你讓我不再自私地過著我的生日,雖然我有權利,但我願意全然擺上。感謝你也賜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在這一天的早上在臺上帶著弟兄姐妹來敬拜你,下午可以與夏季學校的同工一起怖置教會,傍晚的時候可以跟一群同工一起拍攝父親節的影片。

感謝你讓我在這忙碌一天的晚上,能夠打開你所賜給我這群可愛的孩子所寫給我的卡片,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動,我發現這些感謝的話語比吃任何更美好的食物還要滿足我的心。因我深知,這一切都是為了你的榮耀。

我的神呀,我無法不再更愛你,感謝你打開了我的眼,讓我不看見我的損失,而是看見你的榮耀。我活著為的就是要敬拜你,願你悅納我這微小的付出,願你的榮耀能彰顯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0, 從發狂之人成為神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