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7-29, 渴慕進入永遠的家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16-25
QT亮光:
8:21 耶穌回答說:聽了 神之道而遵行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弟兄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教會有很多人一起去小巨蛋,與讚美之泉和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一同築起祭壇獻上我們的敬拜。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領受,有許許多多的感動充滿在我們當中。

主呀,當我聽到游牧師在分享製作這張新專輯的異象時,我的內心充滿著滿滿的激動,因為你所感動讚美之泉的異象也同時感動著我的內心,那新耶路撒冷就要來臨了,那日日夜夜不停息的敬拜即將要來臨了,那榮耀充滿沒有黑暗的國度要來臨了。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游牧師所領受的,再一次地印證你在我內心的感動。

主呀,我就想到你所交付給我的呼召與責任,就是要興起中和教會弟兄姐妹渴墓你再來的心。主呀,我活著就是為了要敬拜你,為了就是要為你的再來預備道路,求你充滿我們,特別堅定我的心,使我有足夠的力量來帶領弟兄姐妹活出聖潔的生命,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看見耶穌說著凡聽了你的道而遵行的人就是他的家人,我的內心就充滿了無數的感動,我是多麼渴慕見到耶穌的面,渴慕與他相會,進入永遠的家。主呀,你也給了我更多渴慕的心,渴慕我身旁的人也能成為永遠的家人,不願有一人沉淪。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更多明瞭你的心意,更多順服你的話語,進而帶領更多人來遵行你的話語,使我們能夠真正成為你永遠的家人,而不是最後被你關在門外呼喊的人。求你興起我們教會,使我們剛強起來,渴慕遵行你的話語,過著榮耀你的生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惟獨神的話,惟獨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