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7-26, 求你使他們聽見我的呼喊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7:24-35
QT亮光:
7:31 主又說:這樣,我可用甚麼比這世代的人呢?他們好像甚麼呢?
7:32 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彼此呼叫說: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啼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小組長聚會,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敞開心來分享著我們心中夢想的教會。主呀,感謝你透過蔡牧師提出的問題,來引導我們所有同工一同來思考自己心中的教會,以及主耶穌心中的教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開始一起尋求和討論教會的異象,我深信在一次又一次的分享和討論中,一定會使得我們越來越合一,越來越看見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主呀,今天經文中看見你比喻那時代的人,孩童向他們吹笛,他們不跳舞;向他們舉哀,他們不啼哭。主呀,如今這世代的人們也像耶穌時代一樣不冷不熱,就連教會的弟兄姐妹也有許多因著這世界的吸引,而對我們的呼喊不冷不熱。

主呀,求你再一次降下大能,如同在初代教會所行的大能一樣,使我們成為如同在初代使徒所帶領的教會一樣,彼此相愛,大家都帶著渴慕的心,滿有神蹟奇事在我們中間,求你再一次興起這榮美的教會在我們中間。

主呀,求你興起青年小組,求你使這群青年回轉向你,求你使他們聽見我的呼喊,使他們看見你所給我們的使命,求你使他們脫離世界的誘惑,一心一意地來用你的話語建造他們的生命,讓他們能在這世界成為你大能的宣教士,在各領域當中為你得著許許多多的靈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正確的聽道與正確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