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7-21, 帶著虛己的心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6:12-26
QT亮光:
6:20 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 神的國是你們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完成了靈修會的四十天禁食禱告手冊,感謝你讓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這一切都是聖靈的帶領之下完成的工作,我滿心感謝你。求你使慧柔的排版與印刷的過程能夠順利,讓我們可以順利在 7/29 之前拿到手冊,求主保守與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說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神的國是他們的。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當我們帶著貧窮渴慕的心時,你的國就要降臨在我們中間,而這個國度是屬於我們的。

主呀,感謝你提醒著我要時常帶著虛己的心,渴慕你的供應,讓我能夠越來越經歷神的國就在我的心裡。主呀,求你保守我內心的渴慕,不讓我充滿著自滿的心,求你使我真實面對我自己內心的貧窮,而定意要完全倚靠你來過我在地上的日子,讓你的國就在我的生活中彰顯。

主呀,今天就是我們這群同工要去衛理福音園接受裝備的日子,求你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帶著虛己的心,讓你的話語、你的聖靈透過聚會來充滿我們,使我們先將自己倒空,讓你的聖靈裝滿我們的心,使我們有滿滿的得著。求你保守我們一路上的平安,並且在這當中有豐盛的得著,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1, 主所看重的門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