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7-20, 跨出安全地帶的服事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6:1-11
QT亮光:
6:7 文士和法利賽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治病不治病,要得把柄去告他
6:8 耶穌卻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那人就起來,站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以理的傷口復原地非常好,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謝謝你讓以理又恢復健康的身體,不再為傷口而感到不舒服。求你能夠繼續保守他的平安,使他能夠在走路的時候,脫離危險的傷害,求你保守。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耶穌深知文士和法利賽人正窺探著他,要找把柄去控告他,但他看拯救靈魂比自己被控告來得重要,因此不顧自己的安危去醫治這枯乾一隻手的病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耶穌突破那形式上的律法,而真正行出你的真理,而且是跨出自己的安全地帶去服事需要的人。

主呀,聖靈光照我的心,使我看見我總是在安全地帶之內服事人,很少有跨出我的安全地帶來服事人。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順服聖靈的帶領,不斷地突破我自己,讓我能看靈魂比看我自己的安危重要,讓你的旨意超越我的生命,讓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一步一步走向耶穌的道路,能夠有著耶穌的心來服事眾人,求你聖靈繼續不斷地充滿我,使我能夠越來越活出捨己的生命,讓更多的人能透過我這器皿來領受受到你的愛,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比行式更重要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