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7-15, 將福音傳給自覺生命貧窮的人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4:16-30
QT亮光:
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青年小組聚會當中復興了我們,讓許多的青年都來到我們當中一同敬拜你的名。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渴慕你的心,使這群青年能夠帶著你的大使命到普天下去,使我們所行的都是為要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們小組長們的靈命一個一個被喚醒了起來,求主繼續用你的靈澆灌我們,使我們被聖靈充滿,讓我們無論在服事上或生活上都能夠走在聖靈所引導的道路上。求你使我們更加渴慕你的話語,渴慕明瞭你的旨意,求你充滿我們的靈。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耶穌奉差遣,是要將那福音傳給貧窮的人而不是富足的人,要傳給受壓制的人而不是自由的人。這亮光讓我看見耶穌的福音要傳給那些自覺到生命貧窮、被世上的事物給壓制的人,你要將福音傳給渴慕你話語的人,而不是自以為是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聽見慧柔分享到珮萱發生了一些事情而使她又再一次檢視自己的靈命,再一次甦醒起來,渴慕神的帶領。主呀,這真是唯有你才能做的大事,這真不是人手所能做的事,唯有你施行奇妙拯救才能改變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看見生命的缺乏,進而倚靠你的豐盛。

主呀,求你使用今天的主日來打開教會弟兄姐妹的眼睛,使我們看見我們生命中的缺乏,使我們謙卑地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的靈能甦醒,再一次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的道路、成為我們的力量,使我們重新得力地過著得勝自由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宣布關係恢復,被排斥的彌賽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