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7-12, 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3:10-20
QT亮光:
3:16 約翰說:我是用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3:17 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到高雄打完所有人的考核,感謝你使我透過面對面的談話,能夠更了解高雄同事他們對他們自己工作的看法。主呀,感謝你讓他們都能夠享受在他們的工作中,求你保守我們團隊,使我們手上所做的事能夠是在你的旨意裡頭。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成為一個榮耀你名的團隊,願你能夠揀選團隊裡的成員進入你的國度,使你的靈充滿他們,使他們能夠走向永恆的道路。主呀,求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的團隊,使我們在工作時就像在天上一樣,滿有你的榮耀,充滿你的真理在我們當中,求你繼續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當我看見耶穌要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時,聖靈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昨天我訂了太早回去的票,似乎太早離開公司了。當我看到其他也從台北下高雄的同事比我早到,又比我晚走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著不平安。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不應當做這樣不好的試範,我應當更是要求自己,讓你的名得著榮耀。主呀,我真感受到你聖靈烈火在焚燒我的心,你要把我心中的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主呀,求你煉淨我,使我能夠更像你,能夠更加聖潔地去處理每件事。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我每個生活的小細節都在你的旨意裡頭,求你充滿我,使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能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充滿分享與體諒的麥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