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7-09, 素常盼望你的再來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5-38
QT亮光:
2:25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2:26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敬拜,特別在下午的敬拜,我看見天開了,你的榮光充滿了整個教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榮美,你的榮耀充滿在我的心中。求你興起你的子民,興起你的教會,使你的榮耀持續地充滿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時常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活出聖潔的生活。

主呀,最近我有很深的感觸,每當我看見你的榮美,充滿在你的榮耀當中,我便充滿著盼望,無論對任何事,我都深信你必成就一切你所應許的事。這使我的心充滿喜樂,充滿著能力去做每件事。但是每當我的焦點被拉回到人的當中,我就充滿著無力,因為我看見人的軟弱,這就使我憂傷,使我陷入了失望的情緒裡,似乎看不見我們眼前的方向,大家都走在漫無目地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經文大大地安慰了我的心,你讓我的眼目再一次定睛在榮美的耶穌身上。你今天讓我看見那兩位心裡充滿渴慕你的人,他們素常盼望你來到他們當中。因著他們的渴慕,你便透過聖靈讓他們知道他們在死之前必能親眼看見主耶穌的來到。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於極度渴慕你的人有美好的應許,你讓他們有一顆敏感的心,使萬人都還沒看見耶穌榮耀以前先讓他們看見。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内心也有極大的渴慕親眼看見主你再來的時刻,我日夜所盼望的事就是你的再來,我渴慕看見這榮耀的時刻,我渴慕與你親眼面對面相遇的時刻。

主呀,願你能在我未死之前讓我親眼看見你的再來,求你使我看見你的國度降臨,你的榮耀光照全地,使你的子民完全甦醒過來,成為你榮耀的子民。主呀,我深信你會讓我像這兩位渴慕你的人一樣,先看見這大作為之前的徵兆,使我明瞭你要來的日子已經不遠了。主呀,求你繼續充滿著我,使我在地上預備好一切,迎接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有聖靈同在而認出彌賽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