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7-08, 單單將你的異象傳開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5-24
QT亮光:
2:17 既然看見,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
2:20 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聽見所看見的一切事,正如天使向他們所說的,就歸榮耀與 神讚美他

主呀,感謝你昨晚興起佳祥傳講基督徒使命的信息,感謝你讓我看見又有一位愛靈魂的牧羊人興起。主呀,感謝你讓佳祥看見你對這世代的憂傷,感謝你透過營會喚醒了他的生命,使他真實地在你面前悔改,並且帶有極大渴慕的心,渴慕你的話語裝備他軟弱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回應我的禱告,興起一位被喚醒的青年,使我更加確信你的大能,你必一個一個翻轉這群青年的生命。主呀,求你充滿我們,特別充滿佳祥,使他不受其他人的影響,持續地被你的話語給充滿,使他能夠領受到你話語中的奧秘,找到生命中的至寶,使他的心能不再被這世界的一切給動搖。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經文中的牧羊人,他們從聽到天使宣告好消息之後,便即刻地去回應你的呼召。然而真的看見如同天使所說的,就把天使論耶穌的話傳開了。並且回去時不斷地想起這榮耀的景象,就將一切的榮耀歸與你,不住地讚美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過程中牧羊人即刻順服的心,並且他們就單單地行出他們的感動,把你給他們心中的感動傳開了,並且因看見聽見的這一切,而不住地將榮耀歸給你。這給了我相當大的提醒,因你也把如此美好的異象放在我心中,我也應當效法牧羊人這樣單純的心,單單將一切你感動我的傳講開來,而不要顧慮太多,並且要帶著極大的信心,相信這一切必然成就。

主呀,求你使我聖靈充滿地將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傳開,讓更多人看見你的榮耀,使更多人回轉向你,與我們一同朝向你的榮耀前進。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的心,使我們不再被世界的文化捆綁,而是單單渴慕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求你充滿我們,建造我們,成為你榮美的子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8, 遵守律法的完成律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