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7-07, 降卑彰顯出極深的愛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音福音2:1-14
QT亮光:
2: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裡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鴨鴨從低迷的狀態回轉向你,讓她自己再一次來到你的面前,降服在你的旨意中。主呀,感謝你喚醒鴨鴨的靈,求你繼續澆灌著她使她能夠經歷到每天與你同行的美好,使她不再一直被世界的事情所捆綁,求你使她能夠天天都經歷你與他同在,使她充滿著你的靈在她生命中時時刻刻指引她前方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耶穌在至高之處充滿著無限的榮耀,但耶穌卻願意為了帶領人回到你的心意中,降卑成為肉體之身,甚至生在一個不是人住的地方。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極大的愛在我們當中,你願意為我們這群不配的人,生在一個極度惡劣的環境下。你讓我看見這為了要顯明你的榮耀,在這最黑暗最敗壞的時候中有了聖潔榮耀的盼望,就是耶穌基督。

主呀,你對我們的愛深深地吸引著我,你願意為我們降卑,甚至被我們踐踏你的尊榮。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真是不配你這在至高之處榮耀的大君王來為我的罪而死,但你願意愛我們到底,你極深的愛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

主呀,你的靈感動我也要如此為羊捨命,雖然我可以不用如此降卑自己,但我願意效法耶穌,將自己降為僕人般的卑微,成就你的旨意。主呀,我是你的僕人,我願意獻上我的生命來成就你的義,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在這榮美的國度中有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主選擇卑微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