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7-06, 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67-80
QT亮光:
1:76 孩子啊!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預備他的道路
1:78 因我們 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1: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次讓我聽見你對我的呼召,要修直主你的道路,預備你再來的道路。主呀,你今天再用你的話語充滿我,讓我的心中再次定焦這個使命,讓走偏的教會再次重新地回到你的道路上。主呀,感謝你美好的亮光讓我在這混亂黑暗的世代中看見你清晨的日光,感謝你讓我重新在你的話語中得著盼望與使命感。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那麼美好的異象,你那美好清晨的日光要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道路上。主呀,你讓我看見教會中有許多的弟兄姐妹,雖然認識你,知道你是至高全能的上帝,但他們沒有經歷你,沒有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中心,導致他們的靈命隨著世界的一切飄來飄去。

主呀,求你清晨的日光照亮我們這些坐在黑暗死蔭裡的弟兄姐妹,求你引領他們,使他們可以走到平安的道路上,使他們可以在你裡面得著安息,得著指引,知道他們的使命,知道他們在這世上的使命。主呀,求你憐憫我們、充滿我們,使我們看見你榮耀的寶座,捨棄我們一切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呼召我作你的僕人,求你賜給我智慧,也賜給我足夠的能力,完全定睛在你的身上,讓教會重新回到你的榮耀裡。讓教會成為改變生命的聖地,讓人來到這避難所時,你的榮光就要充滿他們,改變他們,使他們從高舉自己的生命改變成高舉耶穌的生命,重新回到你的旨意裡頭。

主呀,求你點燃我們教會復興烈火,使我們大大地高舉耶穌,潔淨我們自己,預備好自己成為基督的新婦,迎接主基督的再臨。主呀,我知道日子近了,新婦該要預備好自己來迎接新郎了,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成為聖潔的子民,預備好進入新天新地的一切,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的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神的國比自己骨肉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