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6-30, 你的榮光充滿了教會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0:34-38
QT亮光:
40:35 摩西不能進會幕;因為雲彩停在其上,並且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帳幕

主呀,感謝你今天聖靈充滿我,使我再一次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聖靈充滿了我的心。主呀,感謝你又讓我有極大的動力去繼續完成禁食禱告的引導文,感謝你使我充滿在你的榮耀裡,使我在你裡面看見你話語當中的心意,使我可以看見這些話語中你對教會的心意,進而能夠將這些領受寫成文字。

主呀,我已經看見這些文字充滿著你的心意與榮耀,你話語中充滿著基督的心意,我看見你要使用這引導文去建造中和教會的守望代禱者。主呀,感謝你興起我們手上的工作,有你的靈充滿著我們的心,使我們明瞭你的心意,進而活出你榮耀的生命,每天不斷地來到你面前獻上我們的禱告,使我們更貼近你的心,使你的心意更加彰顯出來。

主呀,今天在經文中你讓我看見你的榮光充滿了帳幕,這是多麼美好的異象呀!我彷彿也看見你的榮光要充滿在你的教會當中。你要讓我們活在你的榮光當中,使我們全然聖潔,貼近你的心意,真正地成為合你心意的肢體,渴慕聖潔得勝的生命。

主呀,求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求你充滿青年小組的生命,特別在這群小組長的身上,求你讓他們看見你的榮耀,使他們全然俯伏在你的面前,全然順服在你的心意裡。主呀,求你親自建造你榮耀的教會在我們當中,使我們過著得勝的生命,不再被世界拖著走,而是去影響這世界,成為這世上的光與鹽,求主復興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0, 榮耀降臨,聖潔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