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6-28, 有次序地立起你的帳幕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0:1-16
QT亮光:
40:2 「正月初一日,你要立起帳幕
40:3 把法櫃安放在裡面,用幔子將櫃遮掩。


主呀,感謝你昨晚賜給我智慧和勇氣在小組長聚會中分享你讓我從治齊姐的請辭當中所看見的破口。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當中看見教會在同工牧養的機制上一直都很缺乏,我們在對待全職同工都像是對待員工一樣,而不是用牧養的角度來使全職同工得著造就與餵養。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一位願意學習的牧師,感謝你讓他在我們當中勇敢承認自己的缺乏。主呀,求你引領牧師,使他能夠一步一步地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在他身上彰顯基督的大能。使他能夠帶領我們教會一步一步走向復興的道路,成為屬靈的榜樣,使我們的長執能夠與牧師一同成長,成為生命共同體,讓你的話語彰顯在我們的教會當中。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經文中看見你立帳幕的次序,你讓我在默想中領受到這帳幕是在每一次的移動之後重新被立起,然而立起帳幕的次序也在你的計劃當中。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教會在這不斷改變的時代當中,也是不斷地移動,不斷地改變和調整,但是我們應當重視你的次序,好在這移動的世代當中立起合你心意的帳幕。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次序是以約櫃為首要安放的器具,約櫃預表耶穌基督,預表你的話語,你要我們在隨時代調整當中要以你的話語為基準。你的話語,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根基,若我們的教會失去了耶穌基督,就什麼都不是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會幕的安放是從裡到外的方向,也預表著你重視的是從我們內心所發出的,直到外在的行為。你要我們以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再推向出外在行為的彰顯。主呀,若我們只空有良善的外表而沒有你在我們的心中,那一切也失去了焦點。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教會在發展事工時,也要從靈裡的建造開始,直到外在生活的教導。而不是從外在生活開始教導,我們往往都想要先調整人的外表,其實我們應當從信仰核心建造往外在行為發展才是蒙你所喜悅的建造方向。

主呀,求你讓我們教會看見你的心意、你的方向,求你特別保守牧師的心,使他能夠領受到你在我們教會的心意,能夠走出一調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而不被其他教會的道路所影響。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能看見你的國度,能夠喚醒他們沉睡的靈,使你的國度能夠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彰顯出來,使我們一同為這異象來奔跑,立起你所要我們立起的帳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8, 要順服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