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6-27, 你怎樣吩咐我們就怎樣做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9:32-43
QT亮光:
39:42 這一切工作都是以色列人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做的
39:43 耶和華怎樣吩咐的,他們就怎樣做了。摩西看見一切的工都做成了,就給他們祝福


主呀,這幾天我的內心充滿著憂傷,自從在主日下午與治齊姐深談之後,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嚴重的破口,就是牧養同工生命的部分非常缺乏。治齊姐在長期沒有人可以協助她更加認識、親近神之下,她的家庭開始破裂,直到今日的光景已經要送急診了。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卻沒有人可以去牧養她,使她可以一步一步把家庭帶回到你的心意裡。主呀,我的內心甚是憂傷,我看到我們教會無法照顧全職同工的生命,這真是讓我極其悲傷,我們連唯一一個全職同工都無法照顧,更何況是建造屬你榮耀的團隊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從摩西的角度看見,以色列人雖然軟弱曾經悖逆過你去拜金牛犢,但因摩西到你面前為眾子民代求,求你赦免他們的無知,並且耐心地帶領他們走向你的心意,最後會幕終於在他的面前被建造起來了,這一切都是照著你啟示他去吩咐以色列人去做的一切工作。

主呀,求你使我也有摩西這樣的心志,為我們教會的軟弱來向你代求,求你使我們脫離舊皮囊,而看見你為我們預備的新皮囊,進而成為新造的人,活出榮耀你的生命。主呀,求你使我們的教會能夠回到你的旨意,充滿你的愛,使每一位牧長、同工或者會友都充滿著來自於你的平安與喜樂,使我們的生命都是從你那得著改變。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真正打從心底的彼此相愛,為彼此捨命,使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身上。

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能夠從治齊姐的事件看見教會要悔改的地方,求你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今天晚上的小組長聚會能夠一同看見你的心意,使我們的心回轉向你,使你在我們當中掌權。主呀,求你使我有一天可以看見我們教會的所有人都照著你所吩咐的工作都做成,呈現在你的眼前,使我們每一個人在你面前蒙你所賜的祝福。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的教會,復興我們的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藉著順服而成就的偉大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