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6-26, 刻上歸耶和華為聖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9:22-31
QT亮光:
39:30 他用精金聖冠上的牌,在上面按刻圖書之法,歸耶和華為聖
主呀,感謝你讓昨天讓我們全家有美好的一天,感謝你讓昨天一整天都有晴朗的天氣,使我們可以帶著高雄的家人到宜蘭走走。感謝你讓我享受到與家人有那麼親密的親近時刻,看著他們那開懷的笑,真是讓我感受到內心深處的感動,感謝你賜給我們這美好的一切。

主呀,在路程中一直聽到媽媽說著這是她一直夢想的畫面,終於實現在她的生命中,這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主呀,感謝你使我們全家能在你的榮耀裡得著你的恩典,使我們能夠敞開心地彼此相愛,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好的爸媽和岳父岳母,使我能夠不用擔心他們之間的關係,反倒他們成為我的幫助,使我能夠更專注在你的事奉上面。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爸爸媽媽,使他們能夠跨出那信心的一步,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主人。主呀,求你親自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在你的引導下,能夠活出榮耀你的生命。主呀,求你翻轉我們的家族,使我們脫離罪惡的捆綁,讓你的十字架能夠高掛在我們家族當中,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家族,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那用精金做成的聖冠上的牌,刻著歸耶和華為聖。主呀,聖靈今天引領我特別專注在「刻上」這動作。主呀,聖靈讓我看見我們必須讓我們的頭帶著那精金做成的聖冠,也就是讓你神聖不變的性情充滿在我們的頭腦當中,並且在我們的腦中刻上歸耶和華為聖,使我們不再三心二意、不能反悔地將你刻在我們的一切心思意念之上。

主呀,求你使我頭裡思想的一切,都能夠刻上歸耶和華為聖。讓你的思想成為我的思想,讓你的心意成為我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的頭腦像那精金一樣的純淨、聖潔與榮耀。求你使我腦中思想的一切都是如何將一切榮耀歸於你,使我能將這一切刻上,永不反悔地往這方向前進。

主呀,這陣子教會遇到了許多的難題,我深信這是你對我們教會的試煉,求你賜給這些決策的牧長有一顆合你心意的心,讓他們聖靈充滿地順服在你的引導之下,將你的心意刻在他們的心上,作出歸耶和華為聖的決策。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成為你聖潔的新婦,不讓我們個人的私慾去影響了教會的決定,而是能堅定地在你的裡面,讓你的愛成為我們的愛,讓你的公義成為我們的公義,讓你的憐憫成為我們的憐憫,讓你的力量成為我們的力量,讓你的聖潔成為我們的聖潔,能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6, 總要警醒「歸耶和華為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