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6-24, 建造充滿創造力的團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8:21-31
QT亮光:
38:21 這是法櫃的帳幕中利未人所用物件的總數,是照摩西的吩咐,經祭司亞倫的兒子以他瑪的手數點的。
38:22 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都是猶大支派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做的
38:23 與他同工的有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他是雕刻匠,又是巧匠,又能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青年小組聚會。感謝你興起佳祥,讓他無論在聖經出題或帶領整個聖經搶答的流程,都充滿了創意,讓整個聖經搶答的過程充滿了無數的歡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所給我的同工漸漸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能夠分擔重要核心的服事,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所賜給摩西的團隊,是一個分工合作的團隊。每個人都擁有你所賜給他們獨有的智慧與能力,使他們在每一項事工上都發揮了超乎人所能想像的創造力。主呀,你賜給摩西美好的智慧,使他可以妥善地帶領著他的團隊,讓每一位同工都在他們所擅長的恩賜當中發揮最大的創造力。

主呀,我感謝你也賜給我一個團隊,和那麼多美好優秀的同工。主呀,我也渴慕有像摩西的智慧,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可以帶領這群同工去發揮你在他們身上的恩賜,讓屬你的創造力能夠在他們身上爆發出來。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像摩西一樣,如此貼近你的心,將一切你所吩咐給他的事都照著行出來,讓我完全順服在你話語與聖靈的引導,做你要我做的一切工作。

主呀,求你使我們青年小組興起更多願意擺上的僕人,使他們能夠在這一次又一次的擺上,能夠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知道該如何倚靠你,使他們的生命能夠一次又一次成長,長成基督的身量。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建立一個充滿活力與創造力的團隊,在你的領導之下,帶出有影響力的服事,進而使更多人能夠認識你是全能的上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真正的工人會按著神吩咐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