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6-22, 錘打出來的榮耀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7:17-29
QT亮光:
37:17 他用精金做一個燈臺;這燈臺的座和幹,與杯、球、花,都是接連一塊錘出來的
37:29 又按做香之法做聖膏油和馨香料的淨香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在家庭小組裡有美好的亮光與分享,感謝你開啟了我們屬靈的眼,讓我們家每個人都能從這些會幕的建造看見你的心意以及屬靈的預表。我們都曾經歷只是把這些經文掃過去,沒有對它們有任何的觀注,但感謝聖靈在我們當中動工,使我們如今能看見這些器皿背後的意義。

主呀,這真是非常美好,你永恆的旨意早就在你所啟示的一切,從舊約的挪亞方舟、會幕、聖殿,一直到如今的教會,你的旨意都沒有改變,你將最重要的旨意都隱藏在你的設計裡。主呀,你的智慧是如此地高深,你的設計是如此美好,你的心意是如此地深觸我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這奧秘,求你使我們能夠幫助更多人了解你的心意,使你也成為他們生命的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次帶領我默想你金燈臺的設計,你今天讓我特別觀注這燈臺是使用一塊精金錘打出來的。主呀,這金燈臺預表你的教會,教會的開始也是基督為我們受鞭傷、釘十架,眾聖徒被逼迫與殉道,這樣一一敲打錘出來的。主呀,你讓我看到這榮耀的金燈臺是要經過錘打才能得著那榮耀的形象。

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也能有預備被錘打的心志,使你親自調整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錘成你要的形象。主呀,感謝你使我們是從同一塊精金錘打出來,使我們連結在一起,成為彼此的肢體。主呀,雖然我們有不一樣的樣子,就像杯、球、花有不一樣的形象,但我們都是從同一塊精金而來的,我們都是從耶穌基督而來的,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的來源。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燈臺要成為光,要有源源不絕的聖膏油的澆灌。你讓我看見教會必須讓聖靈不斷地充滿與澆灌才能發光,我們的職責就是經常經理這燈,讓聖靈不斷地充滿我們。我們必須有更多的渴慕,更多的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旨意,尋求你的指引。

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更多渴慕的心,求你興起更多的代禱者來為教會禱告,求你聖靈澆灌在我們教會當中,使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都被聖靈充滿,使我們都能看見你在教會的心意,使你的旨意可以彰顯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作光的生活,禱告與委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