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6-19, 榮耀教會的興起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5:30-35出埃及記36:1-7
QT亮光:
35:34 耶和華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裡靈明能教導人
36:2 凡耶和華賜他心裡有智慧、而且受感前來做這工的,摩西把他們和比撒列並亞何利亞伯一同召來36:7 因為他們所有的材料夠做一切當做的物,而且有餘

主呀,感謝你在天未亮的時候就喚醒我,使我透過琴與爐的禱告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靈來對我說話,使我明瞭你的心意。感謝你在今天早晨將更多四十天禁食禱告的內容細節開啟,使我看見我該如何預備這工作。主呀,在你真理裡面真有豐富的奧秘在其中,讓我興奮不已,我已經等不及要與弟兄姐妹分享這些美好的亮光。

主呀,感謝你在靈裡頭讓我從你的話語依照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在西奈山與你相遇的過程,並且依照經文的順序,分出了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經文。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賜給我智慧明瞭這一切,這真是美好,真是讓我真實經歷與驚嘆你的啟示早就隱藏在舊約裡,你的心意直到今日都沒有改變,你真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感謝神。

主呀,今天的 QT 經文讓我看見那復興的榮耀與美好,看著以色列人一個一個回應你的呼召,你的靈充滿了這一群願意獻身的人,使他們受感前來一同與摩西等人一起建造會幕。主呀,這真是我渴幕的景象,我渴慕教會的弟兄的姐妹也能受感來一同建造教會,求你興起這樣榮美的景象成就在我們教會當中。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讓亞伯利亞伯心裡靈明、能教導人,教會必須要有這樣蒙召的人興起,求你使我成為這樣的人,帶領弟兄姐妹來到你的面前。感謝你一直在預備我,無論是在學校的時候,甚至到現在工作的時候,你一直培養我成為一個合你心意的領袖。主呀,我感謝你揀選我,求你使我能夠時時刻刻被你聖靈充滿,讓我在這有限的年日能盡心盡力作主你的工,使更多弟兄姐妹能得著更多的建造,並且訓練出合你喜悅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最後你讓我看見,當復興來臨時,我們不用怕資源會不足夠,你的供應一定會足夠,甚至是有餘。你讓我想起五餅二魚的神蹟也是如此,不只足夠五千人吃飽,而且多出了十二籃。主呀,求你使我們有這樣的看見,在沒有的時候就能看見這樣的豐盛,求你帶領我們教會的長執能有這樣的信心來作你的工作,求你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9, 恩賜得以散發光芒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