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6-17, 你賜智慧讓我們建造教會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5:1-19
QT亮光:
35:10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智慧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青年小組有美好的敬拜。感謝你讓我跨出信心的一步,讓我勇敢地開始琴與爐的敬拜禱告,感謝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我和佳祥在小組聚會前就完全地進入到你的同在當中,享受在敬拜禱告的美好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這美好的開始,感謝你讓我們在這敬拜當中,從你那得著源源不絕的動力,使我們的眼目更加地定睛在你的當中。主呀,這真是非常地美好,當佳祥在分享的時候,聽到他說他在這敬拜禱告中看見你的榮美,他的心中充滿了平靜與你的榮耀。我為此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興起我們禱告的渴慕。

主呀,謝謝你聖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看見那美好的異象,使我們在敬拜你的同時能夠向你獻上最真誠的禱告。主呀,感謝你讓許多青年燃起敬拜禱告的烈火,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在平日生活的時候,也能夠有屬於自己的琴與爐的時間。求你復興我們禱告的祭壇,使你得著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呼召參與建造會幕的人,不只有祭司或是利未人而已,而是全體以色列民。你把建造會幕的機會給了所有心中有智慧的人來參與,我看見你如今也給了我們機會,一同照你吩咐來建造合你心意的教會。

主呀,求你興起你的子民,求你讓我們充滿屬你的智慧,運用你所賜給我們神聖的想像力,讓聖靈引導我們的手去做你所託付的工作。主呀,我深信你必賜給我們足夠的智慧去執行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你必親自指教我們,使我們能在你的心意中看見你的榮美,建造合你心意的教會,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7, 再給機會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