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6-16, 四十晝夜的禱告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4:27-35
QT亮光:
34:27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要將這些話寫上,因為我是按這話與你和以色列人立約。」
34:28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

34:35 以色列人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臉,等到他進去與耶和華說話揭去帕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美好的早晨在琴與爐當中有美好的領受。主呀,當我在默想摩西因與你同在四十晝夜,所以臉上發出容光。你讓我看見他是如此地謙卑,並不以這為他的驕傲,反倒為了與以色列人說話,而在他自己的臉上蒙上了帕子。但進入與你說話的時候,他就揭去了他臉上的帕子。

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不以他自己特殊地位而榮耀自己,反倒虛己,為眾人蓋上了帕子。主呀,聖靈在我的裡面光照我,使我有一顆謙卑的心面對眾人。主呀,過去的我太過驕傲,從你那領受的亮光,就想要完全地傾倒出來,讓眾人看見你給我是如此多、如此美好的亮光。

主呀,我回顧我這一段時間,感謝聖靈一步一步調整了我的心,我的口蓋上了帕子,我不再那麼急於彰顯你在我心中的榮耀。因為這一切不能都造就人,有時傾倒太多你給我的亮光,會造成許多人的壓力。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摩西的謙卑,讓我知道我面對眾人要蓋上帕子,但來到你的面前,我可以完全揭開我的帕子,與你完全地面對面,讓你的榮光充滿在我的心中,感謝讚美主。

主呀,你真是美好,當我被聖靈充滿時,我向你禱告,求你指引我該如何帶領教會來為靈修會禁食禱告。在這之前,我的心中有許多的選項,不知你希望我們禁食禱告幾天?禱告的經文與內容該如何安排?這一直在我心中,成為我的負擔。

主呀,今天你的光開啟了我的眼,你讓我看見摩西四十晝夜的禁食禱告,聆聽你親自囑咐他一切的話語。主呀,聖靈在我的心中對我說話,要帶領大家四十天的禁食禱告,在這四十天當中要帶領大家看見你在這四十天對摩西所說的一切話,因為你按這話語我們立約,你要我們觀注所有關於你對教會、敬拜、牧者、弟兄姐妹之間的關係的美好心意。主呀,感謝你美好的亮光充滿在我的心中,讓我知道你的心意,我知道該如何帶領弟兄姐妹來為教會禱告了,感謝讚美你。

主呀,求你的智慧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完全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充滿你所賜的信心、智慧、能力來完成這四十天禁食禱告文。求你帶領我們教會走向新的境界,使我們的靈更加傾倒在你的裡面,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亮光,使我們用你的話語來建造我們自己的生命,建造屬你的教會,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要渴慕榮耀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