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6-13, 與我們同行使我們得安息的光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3:12-23
QT亮光:
33: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
33:14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主呀,感謝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主呀,我一直在尋求你,尋求我該如何帶領我們教會的禱告會。該如何將弟兄姐妹帶到你的面前,在你的裡面。充滿了你的光照,充滿了靈裡的動力。使我們禱告能有力量,而不是軟弱無力,讓禱告不要成為我們的重擔。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找到琴與爐的敬拜,感謝你的靈充滿我,使我看見我們教會是可以做到的,可以將敬拜和禱告合而為一地獻上給你。感謝你一直引導著我們,我想起我和智詠早在參加敬拜研習會之後,便將琴與爐帶進我們的主日晨禱。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吳乃慈傳道的信息,讓我看見那啟示錄中二十四位長老,拿著琴與香爐晝夜敬拜讚美你的景象。那羔羊我們的耶穌基督要開啟那奧秘的書卷,耶穌是我們與你連結的中間者,唯有他配得開起那書卷。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了更清楚的方向,讓我知道你的旨意為何,讓我知道你要我們該如何敬拜你,如何獻上我們的禱告。

主呀,今天早上我嘗試著琴與爐的敬拜,讓我的心思意念在敬拜中更加集中在你的裡面。感謝主你讓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黑夜將要散去,你要與我們同行,你是我們的道路,是我們的光,當我們在光中,就得著安息,若我們在黑暗中就充滿爭戰。

主呀,我回想起過去我是如此辛苦地在黑暗中爭戰,得不著安息,我的靈枯乾,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得到你靈裡的滋養。我彷彿像迷了路的羊,走偏了道路,離開了你,進入到那黑暗的深層當中。主呀,我的靈充滿了無助,充滿了恐懼,我感覺到我又要走回罪惡的道路當中,回到那罪惡的捆綁當中。

主呀,感謝你的光照進了我心裡,使我看見曙光。你讓我的靈在你裡面得著安息,我看見了光,看見你的同在。主呀,謝謝你應許著我們,求你與我們同行,唯有與你同行我們才能走在光中,離了你,我們的世界就充滿黑暗恐懼。

主呀,求你親自與我同行,使我不要離開你,我不想再回到黑暗當中,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安息,完全地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主呀,求你用你的靈充滿我,澆灌我,使我能更認識你,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使我有足夠的力量來持守聖潔,求你使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不讓這世界的意念侵入我的心,使我離開了你。主呀,求你大光永遠照在我的心中,使我知道你是我的神,使我能夠永遠持守在你裡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與神同行是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