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6-10, 不要縱容大家犯罪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2:21-29
QT亮光:
32:22 亞倫說:「求我主不要發烈怒。這百姓專於作惡,是你知道的。」
32:25 摩西見百姓放肆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主呀,感謝你昨天與我們同在,讓我們青年出遊能夠順利平安,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有彼此連結的機會。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更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特別是靈命上的連結,求你聖靈大大的動工。使每位小組長能夠被你興起,成為小組員的榜樣,進而帶動大家整體靈命的蛻變。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早上讓我們在 201 的課程中有美好的亮光與分享。感謝神讓我在分享你話語的時候,聖靈讓我有了美好的亮光,就是為主獻上自己,不是等我們有了什麼才能或金錢才給出去,而是在沒有的時候就要給出去,因為這就是神要給我們才能與能力的機會。主呀,你挑戰我們的信心,挑戰我們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獻上自己。

主呀,感謝你我看見穎芝的生命越來越成熟,從她的分享當中知道她最近的靈修狀態不穩定,但她心中回憶那段與你有美好連結的日子,再看看現在的日子,她的眼淚就流了下來。主呀,感謝你讓她看見沒有你的同在是多麼混亂,感謝你讓穎芝有回轉向你的心。主呀,也感謝你讓我在今天呼召了穎芝出來服事,求你預備她,使她能夠預備好自己的心,來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帶領你所託付給她的羊群。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亞倫那推託的心,亞倫縱容以色列人放肆,在摩西責問他時,將一切的責任都推向給那百姓,說他們專於作惡。你讓我看見亞倫就像那雇工的心,縱容這些人,做他們想做的,不顧是否在你的心意當中,最後使他們犯了大罪。

主呀,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看見有時我也是縱容青年做他們想做的,使他們在你面前放肆。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能夠堅定在你的話語裡面,並且帶領這群青年回轉向你,堅定在你的話語裡面。主呀,求你使我單單注目在你的身上,不是順著人的意思,而是照著你的心意去完成我該完成的工作。主呀,求你興起屬你的子民,讓你的旨意彰顯在我們的當中,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過著得勝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0, 站在群眾那邊的人,站在神這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