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6-09, 為眾人代求的心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2:11-20
QT亮光:
32:11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 神說:「耶和華啊,你為甚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我們社青小組動了極大的工作,感謝你聖靈大能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的心回轉向基督,使我們看見你領我們走的這一段路程。主呀,感謝你特別在志豪的身上動工,使他敞開他的心,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讓他回想到六年前你對他的呼召。他回想這六年來,他並沒有履行與你的約定,但你卻一步一步帶領著他,讓他不被你所離棄,反倒將他引導到我們小組當中,使我們彼此連結,進而感受到你的愛充滿著他的心。

主呀,我向你獻上感謝,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你面前認罪悔改,你就要因你的慈愛來赦免我們,感謝你悅納我們的悔改,使我們不被你所離棄。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摩西那為眾人代求的心,當你發怒要消滅那拜偶像的以色列眾人時,摩西挺身而出地為那犯罪的百姓向你來代求。

主呀,你讓我看見一個領袖要為他所處在的團體來向你呼求,求你不要離棄你所揀選的人。主呀,當我看見教會當中有許多軟弱的人在做軟弱的事情時,我看見我並沒有像摩西一樣憐憫的心,為這群已犯罪的弟兄姐妹代求。

主呀,摩西的心光照了我的心,使我看見一位好牧人,是看見眾人犯罪時,仍舊為他們向你代求,而不是替你審判他們。主呀,求你使我有著摩西的心,為在危險邊緣的弟兄姐妹來向你代求。

主呀,求你不要離棄中和教會,我們有許多軟弱的人,做了許多悖逆離棄你的事,求你不要離開我們,我們也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領出來的子民。求你醫治我們悖逆的心,使我們回轉向你,求你帶領我們回到你的道路,使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是青年出遊的日子,我已經預備好服事的心,我知道今天不是我放鬆的日子,我要為那迷失的靈魂代求,我也要為青年小組長們代求。求你使小組長們充滿憐憫的心,有著基督的心,能夠倚靠聖靈的大能去服事一些已經遠離你的人,能夠將他們挽回來。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全然回轉向你,讓你的話語大能運行在我們當中,求主興起這群青年,使他們在你的裡面剛強壯膽,為你在這世代作鹽、作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讓神改變心意的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