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6-07, 應當安息來讚美主所作的工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31:12-18
QT亮光: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為聖的
31:17 這是我和以色列人永遠的證據;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第七日便安息舒暢。」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感謝你感動倩君執事為我們青年出遊來奉獻,求你紀念她為我們獻上的心。主呀,感謝你總是看顧我們的需要,使我們不至缺乏。主呀,求你保守小組長們有一顆捨命的心,使他們能夠在這出遊當中不單顧自己的事,而是看見別人的需要,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在這次出遊當中可以與小組員有更親密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昨天與我們辦公室小組同在,使我們能在分享的過程當中,看見我們各自不同的教會建造靈命的程序。也感謝你使用我去協助大家釐清在教會信仰生命建造程序中的疑慮,求你聖靈與他們同在,使他們可以更加委身於教會,看見教會生命建造程序中你美好的心意,能夠一步一步把根基穩固地建立。求主帶領,突破他們生命的限制,進而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我們第七日守安息日是為了要成為你創造之工的證據。主呀,感謝你為我們創造這世界,使我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美好的供應,享受在你所創造的世界中。主呀,你特意將第七日定為安息日,為了就是要我們紀念你為我們創造天與地,也要我們與你一同安歇,使我們停止手上的工作,來回顧與觀看你所創造的與你所在我們當中所施行的一切奇妙的事。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有了美好的亮光,我真的應當時常停下手上的工作來回頭看你在我身上所作的美好工作。主呀,當我回頭看這一切的時候,真是一場不可思議充滿恩典的旅程,這一路你都精心地為我安排,每一步都有你極深的智慧在這當中。主呀,這真是美好,我應當安息來讚美你所作的工,我應當安息來敬拜那成就一切的你。求你使我時時安息在你的裡面,讓我的眼光總是在你身上,而不是眼前的困難,使我能夠憑著信心去作你所託付我的工作,讓你的榮耀彰顯在這世上,成為世上的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謹守安息日是個充滿祝福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