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6-02, 吃那羔羊的肉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9:19-34
QT亮光:
29:33 他們那些贖罪之物,好承接聖職,使他們成聖;只是外人不可吃,因為這是聖物。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特別讓屬你的祭司吃那獻祭的羊肉,使他們好承接聖職,讓他們可以因此成聖。主呀,你讓我想起祭司在以色列人裡面是沒有產業的,他們的產業就是你。雖然眼前看起來他們好像比其他人貧窮,但實際上他們卻得到你親自的供應,更美好的是他們可以在你面前成聖。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耶穌就是那為我們獻祭的羔羊,他要我們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否則我們就與他無分了。主呀,感謝你使我能夠蒙召,看見生命的至寶,就是耶穌基督。使我的心就像那蒙召的祭司一樣,捨棄一切來跟從你。你就是我的產業,耶穌用他的身體成為我的供應,使我不至缺乏。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捨命,使我們能因著你而可以與天父恢復那美好的關係。主耶穌,謝謝你的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因著相信你的犧牲而在神面前稱為義人,成為聖潔的器皿。主呀,謝謝你使我能夠脫離那罪惡的捆綁,使我不再陷入那無可自拔的漩渦裡,而是能夠得到真自由,穿上聖潔的衣服,有著新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吃著你的肉,你的話語,使我得著健壯。在你的供應之下,我越來越認識神所造的自己。我越來越認識你,也就越來越與你親近,我也越來越清楚自己的使命。主呀,謝謝你是我的一切,使我可以將其他的東西視為糞土,你真是我的唯一,你真是我生命的至寶。

主呀,感謝你使用我傳講你的話語,活出你話語的生命,讓身旁的人能夠在我的身上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我原是污穢的,但因你的同在而使我成為潔淨的,求你繼續使用我,使我更加地謙卑地在你面前,使我能夠讓更多的人來看見你的榮耀,使你進入他們的生命,成為他們的主。主呀,求你興起,求你彰顯榮耀在這地上,興起你的國度,興起你的子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 委身的人會得到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