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6-01, 要時時將自己分別為聖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9:1-18
QT亮光:
29:7 就把膏油倒在他頭上膏他
29:9 給亞倫和他兒子束上腰帶,包上裹頭巾,他們就憑永遠的定例得了祭司的職任。又要將亞倫和他兒子分別為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家庭小組,感謝你特別賜給我們亮光,讓我們看見我們的教會在你的帶領之下,有極大的改變,一步一步走向復興。主呀,我們向你獻上感謝,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越來越全然地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使我們教會所有人的靈魂能全然復興。

主呀,你也讓我們開始看見其他的長老教會也在尋求突破,求你裝備我們,我看見你給我們的使命,就是要去扶持那軟弱的教會,協助他們能夠走向復興。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也興起同工,使你的榮耀成為我們生命的目標,讓全地都歸回主耶穌的國度,求主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那祭司膏抹的儀式,我就再一次警醒自己,檢視自己每次來到你面前,是否都有先潔淨我自己,是否有將自己分別為聖。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如今只要藉著主耶穌基督就可以坦然地來朝見你,感謝你用了耶穌的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感謝你用聖靈的膏抹使我們成為你國度的祭司。

主呀,我今天看見分別為聖的時候,聖靈提醒了我這是非常重要的態度。如今我們已經不需要用這繁雜的儀式來親近你,我們可以隨時隨地來朝見你,但也因為非常容易就可以做到的事,此時我們軟弱的肉體就很容易帶著隨隨便便的心態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求你赦免我的輕慢,求你透過聖靈使我有更警醒的心來到你的面前。使我能夠將自己全然地分別為聖,使我時時刻刻都能謹記住我的職分,是你聖潔的祭司,隨時都要在基督耶穌的保守裡,不能有任何輕慢的心使我離開了你。主呀,求你用聖靈充滿我,使我在處理任何的事物都能夠更倚靠聖靈,讓你全部掌管我的生命,求主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事奉的力量源自聖潔與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