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5-30, 將大家放在我的心上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8:15-30
QT亮光:
28: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要將決斷胸牌,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作紀念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在 Google TV 的研究上有突破性的發展,感謝主讓我找到一篇好的文章來帶領我去思索與架構團隊接下來要走的道路。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團隊的成員能了解我心中的架構,並且有效地將這構想實作出來。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讓我現在的工作已經不再只是接到需求,將需求實作出來的工程師。而是去研究最新的技術,並且把這技術應用到我們的產品上,使我們跟上時代最新的腳步。主呀,謝謝你在這過程當中不斷地提升我的眼界,使我越來越清楚怎麼樣成為一個合你心意的領袖。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這一路的帶領,讓我知道我的工作、生活、信仰是朝著一致的方向,就是耶穌基督,使你在我的全部範圍內得著榮耀。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不斷地往前奔跑,因為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渴望,希望你在我奔跑的道路上得榮耀。使我能影響身旁的人看見你的榮耀,進而跟我一起奔跑那讓你得榮耀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 Wendy 自己來找我訪談,詢問我該如何引導其他團員在寫程式上能更加有概念。主呀,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感謝你一直改變我們團隊成員的心,如今 Wendy 已經從一個小女生蛻變成一個會想照顧別人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生命的改變,求主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引導她走向你的道路,進而尋求你在她身上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亞倫在進聖所的時候,他要將那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決斷胸牌,帶在胸前,在你面前常常作紀念。感謝主賜給我亮光,你的心意是要亞倫把以色列人常放在他的心中,常常為他們來尋求你的帶領與指引。

主呀,我就想到我的內心也常常紀念你所帶到我身旁的人,像是我的家人、同事、還有教會的青年等,我真希望我能夠將他們每一個都帶到你面前來尋求你,讓你的旨意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找到那生命的道路,而不是渾渾噩噩地過了一生。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地提醒我,要將他們放在我的心中,時常在你面前為他們代求,要不斷地盼望他們走在你的道路上,進而榮耀你的名。主呀,求你使我時時都能將大家放在我的心上,以基督的心為心,將他們擺到你的面前,為他們的需要來代求,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我是生命與愛的代禱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