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5-25, 成為燃燒自己的金燈臺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5:23-40
QT亮光:
25:32 燈臺兩旁要杈出六個枝子:這旁三個那旁三個
25:37 要做燈臺的七個燈盞。祭司要點這燈,使燈光對照。25:40 要謹慎做這些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

主呀,感謝你的靈在我身上動了大工,使我昨天能夠勇敢面對這混亂的作業流程提出改革的建議。主呀,謝謝你的智慧與我同在,使我在與專案經理們溝通時能夠清楚明白地表達出這一次專案處理流程上需要改進的地方。感謝神,你也讓大家都接受你在我心中感動的方式來調整大家作業的流程,使我們可以更清楚劃分大家的時程與工作權限,讓彼此在工作中能夠更加順利。

主呀,在這當中我學習到要承認自己在這當中的錯誤並且即刻調整,這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感謝神你總是讓我定睛在你的身上,使我不看自己的委屈而為自己辯駁,而是看見你在這事要我學習的事,使我勇敢跨出那改變的道路,我深信這條改變的路是你為我打開的,因此我能全然接受來自環境的挑戰。

主呀,今天看到你指示摩西所要造的金燈臺,並且你吩咐祭司要時常點亮這燈,不能讓它熄滅,就讓我想到如今我們這群跟隨你的門徒,也像是金燈臺一樣要去照亮這世界。主呀,要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真是非常困難,我的心中真是充滿著無比的掙扎。我的老我要我開啟防衛機制去抵擋這個挑戰,但這一次的突破真的是讓我更深刻經歷到你的同在,若不是聖靈在我心中動了大工,我一定無法靠著我自己在這事上看見你要我得著的榮耀。

主呀,你也讓我思想到祭司要維護這金燈臺是必須要日夜不斷地將燈臺中的油澆滿,這就讓我想到如今我們也是要時常讓聖靈充滿,使我們無論遇到任何事都能聽到聖靈的指引,並且倚靠祂所賜的力量去順服。主呀,求你使我更加順服聖靈的引導,使我能夠更加在我的身上點亮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今天也透過經文給我一個特別的亮光,就是你在指示摩西燈臺兩旁要有六個枝子的時候,提到這旁三個,那旁三個。顯然你在指示摩西時,摩西一定有看見影像,這使他可以照著這顯示的影像,再加上你的解釋,可以建造出你所指示的所有器具與建築。

主呀,我也渴望更多看見那實體的影像,那榮耀的教會,求你顯明更多在我的心中,使我能為著這樣式來準確定建造你心目中的教會。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興起,讓我生命的全部都為你燃燒,並且帶領更多也願意燃燒自己的人一同來建造那榮耀聖潔的教會,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5, 神的百姓就是世界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