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5-24, 來到施恩寶座前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5:1-22
QT亮光:
25:22 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主呀,感謝你施恩在我們辦公室小組的當中。聽見小潘回高雄所發生的事,真是有你奇妙的帶領,透過一個姐妹的交談使她能夠真正經歷你的同在,使她真實感受到你一直都在垂聽她的禱告。聽到 Mori 越來越將自己交託給你,最近也在預備受洗的見證,這真是讓我看見你能在如此短暫的時候就翻轉了一個不認識你的人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進入到這小組裡,使我看見生命的改變,也讓我與小組員的生命有一個緊密的連結。看著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成長真是令人興奮,就讓我更加對眼前的困難有盼望,因為你一直都與我們同在。主呀,在昨天的聚會當中聽到公司還有一些基督徒和慕道友還沒有加入我們小組當中,求你帶領,使他們能夠與我們連結在一起,彼此代禱,使你的榮耀從我們身上彰顯出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應許著摩西,要與他在施恩座前相會,並且在那裡吩咐你的旨意。主呀,你就讓我看見耶穌就是那施恩座,因著耶穌成為我們和你的中保,所以我們可以直接聆聽到你的聲音、你的心意。主呀,我真的需要你對我說話,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帶領你所託付給我的羊群。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你要我來到耶穌面前與你相會,你便會吩咐我該如何做我該做的事,就如摩西來到施恩座面前,你便吩咐他如何管理以色列人一樣。主呀,求你指教我,使我知道該如何帶領教會的青年以及公司的團隊,我真覺得我是愚眛的。主呀,我將我的主權交給你,求你指引我,使我不用自己的想法來管理,而是用你的心意來管理你所交待我的人事物。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昨天與我團隊的成員檢討了一下最近專案開發的流程,我看見我許多要改進的地方,有許多我沒有處理得很好的地方。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求你保守我的組員,使他們能夠有足夠的智慧來處理他們身上的工作。也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知道該怎麼調整這流程,使整個專案開發的流程能夠更加的順利,也不讓重擔只單單落在我的組員身上,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聖所,神降臨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