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5-23, 回到呼召之處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4:9-18
QT亮光:
24:9 摩西、亞倫、拿答、亞比戶,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上了山24:16 耶和華的榮耀停於西奈山;雲彩遮蓋山六天,第七天他從雲中召摩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等待你是每位跟隨你的人必經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一步一步順服你的帶領,帶領組織著以色列人,使你帶領他們走出埃及。今天你讓我看見他帶領著領袖同工重新回到你的聖山來朝見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一幅美好的景象,你讓我看見摩西第一次來到西奈山的時候,是一個人來朝見你,領受你的差遣。但如今他已經真的帶領以色列千千萬萬人出了埃及,並且帶了一批同工來朝見你。主呀,這真是一幅令人感動的畫面,你所應許摩西的一點都不落空,摩西也因著完全順服而能讓你的旨意行在以色列人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當摩西帶領這一群同工回到你呼召他之處的那感動,我深信摩西的心中一定充滿無比的激動,因你真的成就你所應許的事,你真的使他帶領整個以色列民族走出了不可能走出的埃及。

主呀,這幅畫深深地感動我,我就想到現在我們教會也正在走出我們的埃及。感謝你呼召我與你一起同工,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的使命,要帶領我們教會走出埃及,進而進入你所應許我們的迦南美地。主呀,我已經看見,那一天我帶著身旁一群的同工回到呼召之處朝見你的畫面,我深信我的眼淚一定淚流不止。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景象,使我能夠在看不到任何光景的現在,堅持下去,將你的真理澆灌在弟兄姐妹的身上,我深信你會使他們成長,你的話必一點都不落空,你的旨意也必行在我們當中如同行在以色列人一樣。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也求你賜給我一顆耐心等候的心,讓我能夠堅持到底,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等待之後的榮耀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