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5-19, 追求全面性的聖潔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2:16-31
QT亮光:
22:31 「你要在我面前聖潔的人。因此,田間被野獸撕裂牲畜的肉,你們不可吃,要丟給狗吃。」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有你話語的光照,使我再一次看見你心目中的好管家是忠心管理你所託付的產業。主呀,我們軟弱的心總是以為你來的日子不會那麼近,但你的話語再一次打醒了昏睡的我們,使我們明瞭那懶散的心態要離我們而去,我們要過著警醒的生活,因為你隨時都有可能就回來了,所以我們務要警醒。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社青小組每一個人,使我們能夠每天都回到你的話語當中,使自己保有聖潔的心,進而走在你的旨意裡頭。主呀,我感受到社青小組有許多的小組員因著世上許多的試探和罪的捆綁,而使得他們無法活出得勝的生活。主呀,求你賜下突破的力量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除去身上的污穢,進而追求那全面性的聖潔。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讓我有極大的亮光,你透過律法要讓我們明瞭何為聖潔,因著這些律法而使我們更認識聖潔,因你是聖潔的。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聖潔有分積極性的聖潔與消極性的聖潔。積極性的聖潔可以用愛來做總結,如經文所說的要愛那寄居的、寡婦孤兒、貧窮的,也要透過奉獻的行動來顯示我們對你的愛。消極性的聖潔是持守自身的聖潔,如經文所說的不要淫亂、與獸淫合、不可毀謗神或是百姓的官長。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讓我在律法中看見你的心意,而不只是你所命令的字句。主呀,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我們更明瞭你心中的聖潔是什麼。主呀,我回想這一段與你同行的日子當中,發現那聖潔的爭戰都是在我的心中,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刻爭戰最大。感謝你,雖然我仍是軟弱的,但靠著你加給我的力量,我越來越能戰勝那使我遠離你的聲音。

主呀,我迫切希望我能夠全面性聖潔,無論在身體上、心靈上、意志上、行動上,都能夠讓聖靈引導,使我活出聖潔的生命,不是作給人看,而是要討主你的喜悅。主呀,我還是有許多的污穢,求你潔淨我,使我能夠成為你聖潔的器皿,被你使用。主呀,也求你保守我們今天的服事,讓這群青年能夠被你的聖靈充滿,活出聖潔合你喜悅的生活,求你帶領我們這群小組長能夠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裡頭,至死忠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聖潔要成為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