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5-09, 不要當假教師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2:1-14
QT亮光:
2: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2:14 他們滿眼是淫色,止不住犯罪,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心中習慣了貪婪,正是被咒詛的種類。

主呀,感謝你在我的工作中有美好的帶領,使我手上的工作都能非常順利的完成。主呀,在這當中我真感受到你的智慧與我同在,本來前幾天感到很困難的問題,昨天你賜給我美好的智慧去解決那個難題。主呀,謝謝你的引領,使我在工作上能夠倚靠你去戰勝所有的困境,若沒有你,我應該深陷在重重問題的枷鎖裡面。

主呀,感謝你使我在工作的枷鎖中得著自由,使我能不被工作捆綁,反倒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力量使我戰勝這一切的試驗。主呀,感謝你賜下恩典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在這變動的世代當中看見你永恆的旨意,使我能夠不動搖地堅信你的國度會降臨在這地上。你將要除去我一切的羞辱,進而讓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在我的公司中,在一切世界暫時掌管的領域,你都要充滿,重新得回屬你的榮耀。

感謝你今天話語的亮光,再一次開啟我的眼,使我有一顆警醒的心去面對眼前的挑戰。主呀,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假教師是所以成為假教師,最主要是他們內心中的淫念與貪念。其中的淫念就是與世界為友,順著這世界的價值觀,不以神為中心,反倒是隨從世俗的小學去教導人。至於貪念就是內心中的貪婪,是那教導背後不為人知的動機,可能是貪戀人的尊敬,或是擁有的權柄,或是既得的利益。

主呀,感謝你在你的話語中教導我如何不成為一個假教師,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用你的話語來檢視我教導的動機。感謝主,你知道我是捨棄了自己,為了不是我的利益,而是為了讓眾人都能同得福音好處的緣由,而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使人能歸向你,將生命交託給你。

主呀,你讓我再一次堅定地看見我的使命,使我不受迷惑地傳講純正的真理,求你引領著我,堅固著我,使我不被這世上的異端給影響,反倒是越發堅定地放膽傳講基督福音本質的真理。主呀,求你使我高舉你的名在這世界上,求你透過我的身體來彰顯出你的榮耀,使更多人能因著看見你的榮耀而歸向你,求主使用我,差遣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要留意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