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5-08, 盡心竭力地堅固真道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1:12-21
QT亮光:
1:12 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堅固,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
1:15 並且,我要盡心竭力,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常記念這些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早晨,在天未亮的時刻就喚醒了我的靈。使我看見那寶座上榮耀中的榮耀,讓我透過在詩歌敬拜的當中看見那美好榮耀的聖殿,使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你的榮耀遮蓋了所有我身上的苦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聖靈充滿,使我看見這一路上有你的引導,使我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能夠越來越靠近你的榮耀,越來越認識你的真理,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因要改變而流下的眼淚,但這眼淚過後總是帶來那基督得榮耀的歡呼。

主呀,今天看到彼得在書信中那情詞迫切地急呼要聖徒在真理上堅固。你讓我看見彼得在他知道他即將離開這世上的時候,他心中沒有恐懼,反倒是那迫切的心更是在他的話語中彰顯出來。主呀,他要人在他去世以後紀念的不是他,而是他所常常提醒他們的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彼得盡心竭力地堅固聖徒的真理,讓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感動。內住在我心中的聖靈也感動我要效法彼得的心志,在這世代去堅固眾聖徒在真道上的信心。主呀,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的使命在我的心中,也賜下這麼美好的話語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更加認識你,在這真道上得著那屬天的自由。

主呀,求你讓我有彼得的心志,盡心竭力地去堅固門徒,常常提醒他們要效法基督,活出基督的樣式,直到我見你面。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在這巨變的世代中時常看見那永恆不變的國度,使我持守著耶穌所留下的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的心中,進而在任何光景中都能活出基督的真理,使基督能在我的身上得著榮耀,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8, 要記得真理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