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5-04, 與基督一起受苦的喜樂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4:12-19
QT亮光:
4:12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
4:13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主呀,最近我的心極其軟弱,身體非常疲憊。這使得我無法跟平常一樣那麼早起,因此而有些計劃沒辦法那麼順利的進行。主呀,工作的擔子在這陣子對我來說是如此地沉重,有許多事都如傾盆大雨一樣地傾倒在我身上,使我的心極其疲憊。

主呀,帶著疲憊的身體,又眼看著自己沒辦法如期照計劃進行,又擔憂著教會的服事,這真的讓我實在是吃不消。主呀,我的耳旁產生了許多負面的聲音,它們似乎想要滲進我的心,但感謝主,聖靈賜給我力量去抵擋這些聲音進入到我的心。

主呀,今天的話語帶給我極大的安慰,在這火煉的試驗當中,你讓我看見亮光。我現在所受的痛苦,是與基督一同受苦,我之所以承擔了公司的重擔、家庭的重擔以及教會的重擔,是為了基督的榮耀。並且在這過程中,我並不是一個人承受,乃是基督與我一同承受這苦難,所以我要歡喜,因著基督與我同在,所以我應當歡喜。

主呀,感謝你,當我不看自己的重擔,反倒看見你的同在的時候。我就感受到我的擔子不再那麼沉重了,反倒是在你裡面是如此地輕省。主呀,求你賜給信心堅持到底,求你帶領我,使我能扛起這工作、家庭、教會的十字架,感謝你賜給我力量,讓我全然委身在這當中,求你使我不要放棄這一切,為了要讓基督在我身上得著榮耀。主呀,我將我的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求你悅納我的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為基督受苦是有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