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5-03, 不附和人的情慾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4:1-11
QT亮光:
4:1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
4:2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 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主呀,今天的經文大大地光照出我內心的污穢。我看見我昨天無法抵擋人的情慾,而跟著大家一同批評論斷一個剛剛發表的音樂服務。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附和人的情慾使我遠離了你,我非常懊悔當時並沒有停止這樣子的談話,因為執行長就在我的身邊,使我不知該怎麼去停止這樣的惡行。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求你潔淨我的心,求聖靈引領我,使我能夠戰勝這軟弱。我長久以來都有附和人的壞習慣,特別針對於在上位者的引誘,我更是難以拒絕。主呀,這真是個極大的破口,求你憐憫我,改變我的心,使我能想起基督在肉身受苦,讓我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使我能與罪斷絕了。

主呀,求你賜給我勇氣,使我不害怕不附和他們會被排擠,求你讓我不以福音為恥,讓真理在我的心中運行。主呀,求你使我不從人的情慾,讓我的一生只從你的旨意。求你除去我的汙穢,使我能夠勇敢地活出真理,活出聖潔,拒絕邪惡進入我的身體,進而影響身旁的人也得著潔淨。

主呀,求你幫助我時時警醒地行事,不讓我的軟弱勝過我,願基督充滿我的全身,使我一切所思所想所行能夠被基督掌管。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不再在這事跌倒,反倒將自己釘上十字架,將這惡習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使我能夠穿上新人,讓基督的榮耀彰顯在我的軟弱上,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 謹慎自守,警醒禱告,並且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