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5-02, 不要懼怕為義受苦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3:13-22
QT亮光:
3:14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
3: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假期能夠回高雄一趟,讓我可以看見你的大能正在我們的家中運行著。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爸媽的心已經漸漸軟化鬆動他們剛硬的土,你也讓我看見妹妹已經開始在背著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家中所行的一切大事,謝謝你改變了我們全家的心,使我們能因著耶穌而得著恢復,使我們都能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可以無懼地面對任何的困難與挑戰。你的話語實實在在地帶有應許與大能,使我們遵行時能得到無比的安慰,進而為你的真理作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提醒了我,為了義而受苦是有福的,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在患難時更要尊主基督為聖,去勝過那患難,反倒因著主基督而帶著大喜樂的心去迎接挑戰。主呀,我回想起自己的生命,有好多次都遇到非常大的困難,使我內心感到充滿著非常大的壓力,但你賜給我恩典能在那時倚靠你,而你在那時刻賜下了出人意外的平安,而使我坦然無懼地面對苦難,進而為你勝過那患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常在你的話語當中作準備,我已經預備好有人問我心中盼望的緣由的時候我該如何回答。我就想起這次回高雄對於媽媽信仰問題的回答,還有妹妹信心軟弱問題的回應,都是每天在你話語扎根的成果。

主呀,我感謝讚美你,當我在需要的時刻,你讓聖靈感動我說出該講的話語,我非常深刻地感受到聖靈在我們當中大大地動工。主呀,我看見我說出的話語竟然帶給我們家人如此大的力量,我深信這不是出自於我,而是出自於聖靈,因唯有聖靈才能觸摸到靈的最深處。

主呀,我讚美你的名,你的名真是超乎萬名之上。主呀,我真是不懼怕傳揚你十字架的福音,因這是會使人得自由的福音,是拯救人脫離黑暗捆綁的福音,是使人死而復活的福音。主呀,求你繼續充滿著我,使我能夠放膽地傳講拯救的福音,使更多的靈魂可以得著永遠的釋放。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 在苦難中也要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