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5-01, 倚靠基督感化不信的靈魂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3:1-12
QT亮光:
3:1 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這樣,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他們雖然不聽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
3:2 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敬畏的心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晚去堅固妹妹軟弱受傷的心,使她再一次地勇敢地回到你面前。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智慧和你的話語,讓我去引導著妹妹一步一步說出她內心的掙扎。主呀,感謝聖靈在我們當中動了極大的工作,讓妹妹看見自己真正的軟弱,是無法坦然地向她的小組長講出她心裡的感受與壓力。

主呀,撒旦使她害怕傷害其他人的心而不將事實的真相說出來,這樣便使她越來越遠離小組,進而越來越不想去面對你,使得她又再回到從前的老我而痛苦不已。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有機會回來高雄堅固她的信心,使她再一次透過你的真理而得著安慰與指引。

主呀,感謝你讓她在異象中看見她向她的小組長坦誠這一段日子內心的掙扎之後,她與小組長的關係是更加緊緊地繫在一起,而不是使關係破裂。看著妹妹眼淚不住地流下來,我為此向你獻上感謝,感謝你釋放了她內心的枷鎖,使她在你的真理中得著自由。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渴慕你話語,進而有一顆願意活出你話語的心,使得我一步一步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主呀,感謝你改變了我的生命,使我不再是那自私老舊的我,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感謝你使我可以使用你在我身上彰顯的工作去感化我的家人,使他們回轉向你。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家人,使他們在真理裡面得著堅固,進而勇敢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求你也使他們成為你的門徒,願意付上代價去感化那失喪的靈魂。主呀,我看見我家族的復興已經不遠了,我的爸媽會成為你在我們家族中的宣教士,帶領許多心靈受傷沒有平安的家人來歸向你,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要在日常生活中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