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4-30, 跟隨耶穌的腳蹤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2:13-25
QT亮光:
2:20 你們若因犯罪責打,能忍耐,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 神看是可喜愛的。
2:21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在高雄的早上,跟爸媽有一段美好的交談。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能夠看見那生命的引導,福音的使命,使我無論到何處都能夠將你那使人得自由的福音被傳開。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媽媽的口中聽到,她和爸爸已經越來越接受耶穌,越來越預備好要信基督教了。

主呀,特別是爸爸在日前與阿公在爭論祖先牌位的事情上,第一次堅決地公開說,之後他是要信基督教的,他是不可能將祖先牌位接回家的。主呀,我感謝你,雖然我無法時常與他們同在,向他們傳講基督耶穌的福音,但是聖靈的大能超乎我所求所想,我已經看見你早已在帶領我爸媽在你的道路上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次回來可以看見這福音的種子已經在我爸媽的心中發芽了,漸漸地長成了,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媽媽對你真理的渴慕,竟然問我何為聖父與聖子和馬利亞之間的關係,這真是美好無比,這真有你的神蹟彰顯在我們的家中。

主呀,感謝你今天美好的話語讓我再一次定睛在耶穌的十字架上,你讓我看見那因著蒙召而所受的一切痛苦,為了我們留下了最美好的榜樣,使我們可以效法耶穌基督的忍耐,跟隨他的腳蹤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忍耐得住,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出自於我自己,乃是基督差來住在我心裡當中的聖靈所動的大工,使我能承受住無比的痛苦與壓力,進而能享有如今美好豐盛的一切。

感謝你帶領我在工作上學習順服,在服事上也學習順服,使我能夠謙卑自己,去除我心中的驕傲,來順服你所設立的權柄。主呀,感謝你是我的榜樣,叫我在任何困難當中都能抬頭仰望著你,使我能夠繼續扛起我的十字架往前走。

主呀,感謝你帶給我無比的喜樂,讓我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得著喜樂與平安,感謝你讓我在勞苦中看見你在我爸媽中的帶領,使我更加地放心去完成你所交付在我身上的使命。願你的聖靈繼續在我爸媽中間動工,使他們能夠委身在教會當中,使他們能在基督裡得著餵養,在真理忠得著自由,不再為今生的生活勞苦,而是能看見那永生的生命大有盼望,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0, 像耶穌那樣順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