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4-28, 我沒有資格不去愛弟兄姊妹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1:18-25
QT亮光:
1: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我們當中再一次地顯了神蹟,使連日下雨的天氣在今天放晴了,你帶領著我們,使我們一路上有喜樂與平安地在你所創造的大自然當中得著安息。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這美好的時刻,使我們教會能夠一同地到宜蘭出遊,讓我們忙碌疲憊的身體,能夠在這一次的恩典當中得著滋潤。

主呀,感謝你看顧著我們,使我們在你的真理當中得到了自由,得到了潔淨,使我們能夠順服聖靈所啟示的真理而活著。主呀,你今天的話語更是賜給我亮光,光照著我要憑藉著對真理的順服,進而打從心裡去愛弟兄姊妹,無論他們是如何,我們都要帶著主耶穌基督的愛去愛他們。

主呀,感謝你賜力量讓我去愛那我不想愛的人,特別是在你真理上軟弱的弟兄姊妹。有時我真的是很難去與他們相處,他們的談話讓我覺得厭煩。但感謝主,每當我的肉體軟弱時,聖靈也提醒著我,讓我看看自己也是何等的軟弱,因著蒙召才有如此的恩典在你面前站立,我沒有資格不去愛我的弟兄姊妹。

主呀,你給了我恩典能在真理中站立得住,就是要差遣我去堅固軟弱的弟兄姊妹,使他們能夠脫離敗壞的生活,進而讓基督掌管他們的生命。這當中需要捨己,需要無比的忍耐與陪伴,無時無刻地為他們禱告。主呀,我既然蒙了這恩典,我就沒有資格不去愛,我沒有資格不把你所充滿我心中的愛去愛那軟弱的。

主呀,但我的肉體與聖靈是相爭的,時常我的肉體會要我去離棄我的肢體。求你使我有基督的心去面對這一切,讓我有著豐富的智慧去將迷失的弟兄姊妹給找回來,求你在我們當中動工,使他們能夠真正看見耶穌基督的榮耀,耶穌基督那生命的活水,使他們能夠同得那福音的好處。求主使我有無比的耐心,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順服真理,以致愛弟兄姊妹沒有虛假,從心裡切實地愛他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8, 聖潔進而連結到愛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