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4-26, 在百般試煉中大有喜樂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1:1-7
QT亮光:
1:6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暫時憂愁
1: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在你的話語當中能夠得到指引,讓我們更清楚我們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我們的主管。主呀,感謝你賜下美好的真理,使我們在你的真理裡面當中看見盼望,使我們能夠在這許多的苦難當中能忍受得住。

主呀,因為你已為我們在這患難當中開了一條出路,就是耶穌基督,那邁向永恆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苦難中更加地看見那基督,看見那永遠的生命。感謝你賜下聖靈,使我能夠明瞭現今的苦楚比起將來要顯在我們身上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生命真正的價值,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該如何活在這世界上,感謝你揀選了我。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再一次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雖然在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但因著那永恆的生命而使得我大有喜樂。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如今信心的試煉就像被烈火煉淨一般的痛苦,但你讓我看見盼望。你讓我看見那被試驗的信心,將來會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在你面前得著那永不朽壞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比別人更多的勞苦,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上作眾人的僕人,感謝你讓我在教會中作眾人的僕人,使我格外地勞苦。感謝神,讓我在這不停息的勞苦中間經歷了在你裡面的安息,在人眼前,我沒有休息,但在基督裡,我時常安息。感謝主,你透過這試驗使我得到那永恆的安息,並且更加印證了你的話語。

主呀,我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生命,求你繼續引領我,使我得著更豐富的生命,你那永流不息的活水。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帶領更多人與我一同共享這福音的好處。感謝你揀選我成為福音的執事,感謝你賜給我你大能話語的奧秘,使我明瞭你的心意,求主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放膽傳講你的真理,讓更多你所揀選的子民得著那至寶的益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6, 能經歷苦難的活潑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