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4-25, 聖潔的界限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9:16-25
QT亮光:
19: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我面前觀看,恐怕他們有多人死亡
19:22 又叫親近我的祭司自潔,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在天未亮的時候就喚醒我,賜給我美好的亮光可以在今天的辦公室小組裡與大家一同分享。主呀,原本我以為我沒有時間預備今天的信息,也沒有特別從你而來的感動,但今天起了一大早,我的心中突然出現了異象,讓我去找尋相對應的經文。

感謝主,你讓我看見我們所需要的信息,求你帶領我們今天能在你話語中得到指引,知道我們應當如何在工作上建立合你喜悅的優先順序,使得我們每個人在工作上能榮耀你的名。主呀,求你的真理使我們無論在何事上都能得著自由,我看見現今有許多的人在工作上總是受捆綁,使得整個人都沒了生命力。

主呀,今天你讓我在經文中看見你設下了界限,使人不得闖過來看你,也叫那親近你的祭司要自潔,否則會喪失掉生命。主呀,感謝你如今賜下了基督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藉著這位大祭司來到你的面前,讓我們不至死亡,反得著永恆的生命。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因著基督而與你沒有界限,但聖靈透過你的話語提醒著我,我們雖然已經與你沒有界限,但我們活在這世界上,必須要拉出聖潔的界限,使這世界的污穢無法進到我們的生命當中,讓基督完全掌管生命,而不被這世界的價值觀給掌管。

主呀,感謝你將你的道賜給我,使我在工作上得著真自由,求主賜給我智慧去傳講你的話語,使屬你的子民都曉得你的道,並且能活出你的話語,在一切的事上都尊你為大,讓聖靈掌管一切。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得著那從天上來的恩典,並活出基督的樣式,叫萬民都尊你的名為聖,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5, 神在神聖與莊嚴中的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