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4-24, 你如鷹將我們背在翅膀上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9:1-15
QT亮光:
19: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19: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和牧師、牧師娘深聊到半夜,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敞開心,分享著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主呀,我不禁要大大地讚美你,因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是如此地契合,你讓我們一同看見那遼闊的應許之地。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長久來的禱告,我看見蔡牧師真是一個有遠見的牧師,而且心裡願意為羊捨命的牧人。主呀,我從跟他的談話中我看得出來,牧師晝夜在思想怎麼帶領我們走向應許之地,他是那預備好要來帶領我們的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地讓我經歷你的信實與同在,你帶領我們教會就如鷹把我們背在翅牓上,帶來歸你。主呀,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你極大能的帶領,這一步一步走向復興的道路都是你早就預備好了。主呀,你讓我看見未來我們的教會要大大地成長,那帶有大能宣教的教會是越來越接近了。

主呀,求你憐憫我們的軟弱,使聖靈充滿我們,充滿在教會的每一個人,在我們的每一個時刻都能在你的裡面,聽從你的話,遵守你的約。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打開我們這群羊的眼睛,使我們一同看見那應許之地。求你打開每個人屬靈的眼睛,而不只是少數人看見你的異象與計劃。主呀,我深信你必翻轉我們的心,使我們全然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使你在這世上得著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守約是神百姓的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