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4-22, 向身旁的人見證你的大能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8:1-12
QT亮光:
18:8 摩西將耶和華為以色列的緣故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艱難,並耶和華怎樣搭救他們,都述說與他岳父聽。
18:9 葉忒羅因耶和華待以色列的一切好處,就是拯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便甚歡喜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在 201 生命造就課程中有美好的分享,你讓我看見穎芝和智詠真的看見你那話語中的美好,使得他們在讀經進度上都是在進度之內。主呀,我為此感謝你的恩典,你開啟了你的話語,使我們能夠在你話語中看見那福音的奧秘,使我們明瞭你的心意與計劃,進而我們能走進你的計劃,有機會與你一同經歷這榮耀,這真是無比的美好。

主呀,我看著你手裡所做的工,我的心中不住地充滿興奮,因為你不斷地興起合你喜悅的工人,我看見他們生命的改變,被你大能話語的帶領,我心中就有無盡的喜樂。主呀,求你用你的話語更加地裝備我們,使我們都能長成基督的身量,使我們能一同復興教會,跟隨著你去拯救屬你的子民。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摩西將一切你所行在以色列人當中的奇妙作為分享給他的岳父聽,使他的岳父也能一同歡喜快樂,並且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摩西的美好分享帶領身旁的人將榮耀歸給你,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工作,不只是自己能夠經歷到,也讓這經歷去影響身旁的人,進而使他們也渴慕認識這位大能的神。

主呀,我就想到你給我的恩典,也是將你在我身上的工作分享給身旁的人,使他們看見你話語的大能,進而能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能夠傳講你在我身上的工作,願你透過在我身上的工作能帶領更多人將榮耀歸給你,求你充滿我的心思意念,讓我所思所想所行都是為了得著你的榮耀,求主使我全然改變,進而能讓你在我的身上彰顯出你大能的榮耀,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我是安慰與蒙福的管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