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4-21, 大能的團隊事奉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7:8-16
QT亮光:
17:11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17:12 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摩西的團隊事奉,摩西的團隊中又分成禱告團隊和執行團隊,這兩個團隊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你讓我看見不只是單純接受你的命令,就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執行就能打勝仗。而是要不斷地向你禱告,與你連結,我們才能倚靠著你得著勝利。

主呀,你讓我看見禱告團隊在這當中佔非常重要的地位,若摩西垂下了手,以色列人就沒辦法得勝。爭戰中的禱告是非常重要的,唯有時時刻刻地與你連結,我們才能突破撒但的攻擊,讓你的榮耀與我們同在。

主呀,你特別讓我看見他們的禱告團隊,有著美好的團隊合作。當摩西手發沉的時候,亞倫與戶珥馬上來扶持,於是摩西的手就能穩住直到日落之後。你讓我看到一位再怎麼偉大的領袖,都還是軟弱的,摩西的手再怎麼大能也會發沉,你讓摩西經歷到他需要同工,你讓摩西在與亞倫和戶珥同工當中得著安慰與扶持,你讓他經歷團隊合作的大能與喜樂。

主呀,看見摩西有這麼美好的團隊,我便在默想著你所賜給我的團隊。感謝你讓我有一群與我同工的青年小組長們,他們真是我的安慰,我的最好同工。在我軟弱的時候,看見他們與我一同服事,讓我感到我並不孤單。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團隊事奉的美好,我回想起一年多前我和慧柔只能孤軍奮戰,如今我們有了許多同工,一起分擔服事的擔子。在昨晚的小組長會後分享時,你讓我看見這群小組長們已經開始有為父為母的心,他們已經越來越把小組當成他們的使命與責任。主呀,我感謝你,讓我這條十字架的道路必不孤單,不只有你,也有一群美好的同工同在,這真是最美好的祝福。感謝你的帶領,願你繼續帶領我們走向復興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1, 合力禱告,偉大的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