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4-20, 磐石流出的活水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7:1-7
QT亮光:
17: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從磐石裡必有水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主呀,感謝你在早晨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使我一天的生活都能充滿你的亮光。我就想到昨晚在家庭禮拜分享的內容提到,聖靈充滿不只是在特定短暫的時刻感受到超自然的力量,充滿不只是在身體感受上的充滿,而是在時間上、心思意念上的充滿,充滿是一種覆蓋。

原本我們的肉體、時間和心思意念被罪給覆蓋,等於被罪給充滿,我們所想的和所做的不竟然是我們願意的,但我們無法脫離那罪的轄制。但你賜下基督,為我們的罪付上的工價,使我們能與他一同將罪釘在十架上,並與他一同從死裡復活。

主呀,只有耶穌是那一條自由的路,使我們不再受自己敗壞的心思意念所掌管,你要我們將我們的一切交給聖靈全部掌管,讓聖靈充滿我們的一切,心思意念、身體、還有所有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真正經歷這一切,讓我眼看著我自己脫離那罪的捆綁,看見我身體裡面流著活水,就是耶穌基督所賜的活水,使我永遠不渴,並且倚靠這水戰勝一切撒但的詭計。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命令摩西擊打磐石,使磐石流出水來讓百姓可以喝。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滿有忍耐與恩慈,面對我們這群無知又只顧自己的罪人,你充滿了憐憫,使我們能夠喝到從磐石出來的水。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事預表基督要我們被擊打,就是那磐石,然而我們因這磐石被擊打而有生命的活水可以喝,得著永遠的拯救。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只看見,也經歷到這生命活水的美好,求你賜給我能力,使我能將這美好的生命活水介紹給許多飢渴慕義的人,求你讓聖靈充滿我,掌管我一切所思所想,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著基督而做,不為我自己而做。主呀,求你掌管我的生命,讓我所做的一切都在你的計劃裡,而不是我的計劃裡。求你賜我充足的智慧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使我能夠倚靠著你一次又一次地爭戰得勝,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0, 施恩給不夠格的人